close




這一天

~ 12 月6號 ~   是我的生日

真的很感謝 雅萍 嘉麟 家承

陪我一起慶祝生日快樂

這也是第一次為自己~   也是第一次在外面

讓大家為我慶祝~

我非常喜歡大家快樂的氣氛

真的很棒~  也很開心



我們在好樂迪KTV~  唱歌

雖然我不太會唱  ~  ( 因為 沒有音感= ="  也唱的不好聽 ... )

而嘉麟、家承和雅萍  都唱的好棒哦@@"

只能用    來形容而已...

而雅萍~  果然有歌星的架式哦~

唱歌真的很好聽呢..^^"

我看丫..

裡面只有我最糟糕了= ="

我一定要加油啦...QQ"

真是的 Q____< ||"


真的很感謝大家~  

尤其是雅萍~    剛下了班,還趕過來為我慶生

真的謝謝妳唷~  

也很謝謝妳送的禮物跟卡片唷..^^"

我真的很喜歡~


在切蛋糕的之前~

我許了3個願望~  

第1個跟第2個是祕密~  因為別人說  

如果第1個跟第2個說出去的話

就不會實現了

所以我第3個願望~

是可以說的~   哈~  哈~

當然不會跟電視一樣啦~   

願望 ~ 是 世界和平  他們許過了~  也太老套了啦~   就由他們來完成~ 

我第3個願望是

我所認識的朋友~  

希望他們   

o~健康~o   o~ 快樂~o    o~幸福~ o  

     ~心想事成~       ~順心如意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永遠沒煩惱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一天真的很謝謝你們~ 

我真的很開心

希望~ 

大家以後都可以一起慶祝~

一起分享~  喜悅~  快樂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7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