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.22這一天聽友人說台南「湯婆婆」 拉~ 麵 ~ 屋~ 。

有臉盆般之號稱的拉麵,那天我跟嘉麟、家承和瀚哥我們一行人去台南

車站那附近找 ~   之後呢?.....

當然還是被我們找到了~ 哈哈

我們進去時就有不少人了哦~  ( 那天還是星期四喔@@"... )


因為聽友人說一般人要吃完那的『 招牌 ~ 橫鋼拉麵 』;

也是很不簡單的說...

小弟我呢?

嘿嘿 ~  一定要去挑戰的啦 ~ 

不然 ~ 

就惘費我這個《 小小小美食家 》了 ~  哈哈 ( 不知在驕傲什麼 @@" )

就是愛吃美食咩~  嘻..^^"


這天雖然有把那臉盆大的 < 橫 鋼 拉 麵 > 吃完...

算是有挑戰成功啦...哈哈

但是 ~

誰知 ~ 跟我預期的....   有些小小的插曲  ˋ  ˊ

 

最後我們瀚哥居然把我做成一個小故事 ~

『 丫雄之湯婆婆-橫鋼拉麵 』 ~

無言... o\_______/o〞

請下看面...........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《橫綱一役之嘔吐篇》


話說有一天(…96.11.22

 

 

來自大內高手之一的ㄚ雄……

來到台南,跑到「湯婆婆拉麵屋」踢館,要把鎮店之寶………

橫綱】拉麵給它幹掉!!......

不過,..

幹是幹掉了

但是

愈知詳情請看紀實: 


 

part1:這就是【橫綱】拉麵    





part2:【橫綱】算什麼!一樣幹掉它!



part3:嘿!!你看看!




Part4:嗯……(面有難色貌)




part5:噁!....(臉色發青,額頭暴露青莖)




Part6:人咧!!??

 


Part7:嘔吐中!!


※「飲食適量,切勿暴飲暴食!!」※

 

 

 



最後奉勸那些 ~ 真的認為自己可以吃完的朋友

 

美食是用來享受的...  不是跟他硬拼的

也不是拿來受苦的 = ="

不然最後的結果可能跟我一樣....

只有 ~ 挑戰失敗 --- 殘 念 啊!! ....


ps: 本人發現,要吃完並不難;就是〝 細嚼慢嚥 〞

     慢慢品嚐 ~ 你會不知不覺得把它吃完.... 

   
     湯婆婆的料還蠻多的哦 ~  飲料也喝到死...
   
     最後 ~  小弟建議  要點橫鋼拉麵一定要兩個人吃...

     不然你會吃到撐死 ~ 再不然就是男女朋友去吃...

 

     會有幸福的感覺唷...^^"


最後~  感謝  瀚哥為我製作~  小故事..

真叫我永生難忘丫...

大家不要忘了湯婆婆唷!!"....   大力推荐 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7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